傻瓜

c_Sun:

【椰奶雪花】

因为有记忆,所以做记忆里的东西,

成都的夏天总是很闷,因为是盆地所以特别潮湿;

孙傲在春熙路上学法语,每天早上叫他起床以后一起吃完早饭,

我洗完衣服收拾好自己,中午会去找他一起吃饭,

中午的太阳更是强烈,我们吃了饭总是会在银石广场避暑

我和他一起把4月团购的麻薯券用了,碰巧看到店里有一种甜点,叫做椰奶雪花,

孙傲很感兴趣,可是手头已经有麻薯了,我硬拉他走

第二天在旁边的多拿滋买茶,我让他等我,立马跑到那家店买下椰奶雪花,

从凉爽的空调房瞬间切换到闷热的室外,呼吸都会打个岔,

那盒椰奶雪花只有六小块,要了我10多元,

没有人规定过一定要男孩子讨女孩子欢心,看到男孩子因为惊喜而笑开的脸,女孩子也会觉得很自豪

那天我们还因为一些小事闹了矛盾,谁都不愿让步,

166公交车没有空调,脖子上背上全是汗,

回家之后我和他面对面,我一边流眼泪一边听他说话,

事情叠加在一起,让我对这款甜点记忆犹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0g牛奶 100g椰树椰汁 3片吉利丁片 

吉利丁片冷水浸泡软,

牛奶和椰汁一起小火加热,

吉利丁片沥干水加入牛奶椰奶中,搅拌至吉利丁片融化,

放入盒中,进冰箱冷冻成形,

睡了一夜起来,切块,裹椰丝

OK


评论

热度(22)